都什么年代了?还想着有人跟你守节吗?如果死去的丈夫真的爱这个妻子的话,看到妻子现在的幸福生活,难道不应该替她感到高兴吗?如果这个妻子真的在丈夫死去的痛苦中走不出来,是你这个闺蜜,还有那个死去的丈夫所愿意看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