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取关网红小韩带四个娃了。
再生几个孩子都跟咱没关系,但非说要五胎不是为了流量和挣钱,太假了。
就他不说实话这一点就让人反感。
嘴上说着带四个孩子太累了,每个视频里都是愁眉苦脸的模样,每次看都以为他受多大苦,遭多大累了。
如果真累的话,还会继续生第五胎吗?还说自己辞职在家带孩子没有钱,如果真没钱还会再生第五个吗?
拿粉丝当傻子一样,真是服了!
还有一点更假的是,说自己一个人在家带四个孩子。那我就要问问了,视频拍的那么专业,又有特写又有运镜的,视频是谁给他拍的?
要我说啊,他找各种借口和理由,还不如大大方方承认生孩子就是为了博流量赚钱,这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
别的不说,就看他家出门开的大车和住的大房子,像没钱的家庭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