蒯曼,陈熠真是令人感到失望!
有人说:蒯曼,陈熠都能打败世界第一孙颖莎,但是,面对张本美和,早田希娜等外协选手,却毫无斗志,一点应对的办法都没有。
现在,国乒教练组有意把她们当成新的“双子星”培养,给她们优厚的训练比赛资源,可是,她们二人表现真是让人失望,单打早早出局,双打不在状态。假如继续这样低迷下去,怎能担起国乒女队的重担?
所以,要想成为新的“双子星”,必须向孙颖莎,王曼昱学习,踏踏实实地提高技战术水平,提高抗压能力,提高勇于吃苦,敢于挑重担的能力,而不是凭己所好,挑肥拣瘦,关键时刻缺少硬拼的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