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英国近十年来,也就是脱欧后,英国首相换得非常频繁,平均不够两年就换一位,斯塔默现

英国近十年来,也就是脱欧后,英国首相换得非常频繁,平均不够两年就换一位,斯塔默现在也宣布辞职了,前几天G7开会特朗普就给大众透露,说英国内部没多少人支持斯塔默,所以自己离开,如今已经验证。我在想,这样频繁地换,是有利还是有弊,英国的政策还能稳定去执行吗?我认为是弊大于利,这种说得好听是民主,但党争太厉害了,过犹不及,很明显的道理,再这样下去,英国真的要没落下去,欧洲没有抗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