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你们想过没有?就是英国首相这个职位,10年内快换了7个了,换的这么频繁,为什么他们还都争着当首相呢?
按理说当英国首相当的时间这么短就被迫辞职,任期不到就下台了,哪里有必要去当这个首相?还不如当当老百姓好。
那他们为什么都争着去干呢?一点干不好,下面就起哄,就闹事,就推翻,多操心,也不焦虑?
当初他们是怎么选上的?既然选上了,就任期结束以后再重新选嘛。
其实啊,像英国首相斯塔默也没必要去辞职,你就硬着头皮干,不辞职他们又能怎么样?豁出去还不行吗?别人不支持你,你自己组建的内阁的人还不支持你吗?[笑哭]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