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突然想,你们想过没有?就是英国首相这个职位,10年内快换了7个了,换的这么频繁,

突然想,你们想过没有?就是英国首相这个职位,10年内快换了7个了,换的这么频繁,为什么他们还都争着当首相呢?

按理说当英国首相当的时间这么短就被迫辞职,任期不到就下台了,哪里有必要去当这个首相?还不如当当老百姓好。

那他们为什么都争着去干呢?一点干不好,下面就起哄,就闹事,就推翻,多操心,也不焦虑?

当初他们是怎么选上的?既然选上了,就任期结束以后再重新选嘛。

其实啊,像英国首相斯塔默也没必要去辞职,你就硬着头皮干,不辞职他们又能怎么样?豁出去还不行吗?别人不支持你,你自己组建的内阁的人还不支持你吗?[笑哭]

评论列表

小T、
小T、 2
2026-06-23 11:31
英国首相工资很高的,福利就不用多说了吧?你没懂英国的选举制度,他现在是被党内逼着下台的,自动辞职跟被辞退哪个更好听??前几天还强调不会辞职,党内要团结,有挑战必定迎战,不就是想赖着吗?赖不住啊,民众选的下议院议员,议员选的首相,跟他一个党派的议员不干他小心议员位置不保,那个生菜首相不就是,动了英国的承重柱,下台快议员又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