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唠嗑 啊,2026年6月22日,今天我被裁了,现在是失业人员了。毕业后一直工作,

唠嗑 啊,2026年6月22日,今天我被裁了,现在是失业人员了。

毕业后一直工作,没有gap过,要不要给自己放个假?

还是说我会因为放假而一蹶不振,不想去上班,所以得立马找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