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各位折友们,你们骨折以后都申请工伤了没有?公司都配合吗? 我们老板在我受伤之后第

各位折友们,你们骨折以后都申请工伤了没有?公司都配合吗?
我们老板在我受伤之后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问我,是不是在下班路上发生的事故,离公司有多远,我感觉他言外之意就是害怕我申报工伤,因为工伤他在我伤病期间是要正常付我工资交社保的。
所以我也一直犹豫要不要申报工伤,因为我不想跟公司撕破脸,丢掉这份工作。
但是今天他打电话,让我把我手里的资源都交回去,说公司招了一个新人,要培养新人呢!
于是,家里人让我不要抱有幻想了,赶紧申报工伤!
折友们,你们报工伤了吗?都顺利吗?工伤事故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