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看错吧?
今天成交量已经达到37620亿了。
券商带头放量4300多亿。
这市场无需多言了,
只需要安心享受就行了。
今天存储芯片又是大涨,
光纤电缆也大涨了。
核心还是AI产业链。
尽情享受吧。
又是美好的一天。
声明: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没看错吧? 今天成交量已经达到37620亿了。 券商带头放量4300多亿。
阅读:1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