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退出谈判,又被劝返会场,在巴卡艰难斡旋下,经过18小时极限谈判,终于达成了框架协议。
伊朗为何退出谈判?只因特朗普谈判前发布狂妄威胁言论,致伊朗代表愤怒,拒绝与美代表合影并退出谈判。
可能巴铁和卡塔尔代表极力劝阻,才又让他们返回会场,开始18小时艰苦拉锯谈判,终于达成60天框架协议。
据说伊朗方面,对框架协议相当满意。协议包括:美伊共同解除封锁,恢复霍兹海峡畅通;美国解除制裁,解冻扣押资金;伊朗处理浓缩铀;美国主持对伊朗重建恢复援助等方面的内容。
这里面还有一条:以色列军队撤出黎巴嫩。不知以色列和黎政府是否同意?已知他们是不同意。特朗普推文也提到这一点。可能为达成协议让步了?
现在要看以色列,可能迫于美方压力,会暂停对真主党进攻,但绝不会撤出占领地盘,他们认为的“缓冲区”。
苍狼觉得尽管美伊达成框架协议,但要在60天内,全部落实难度不小,而且充满变数,随时可能签了不算。
希望好事多磨,美伊都能执行协议。因为落实协议,不仅对美伊两国好,对中东和平也好,对世界稳定更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