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么小的人工渠,掉下去真的就爬不上来了吗? 每五十米做一个这样的绳子,总感觉是多

这么小的人工渠,掉下去真的就爬不上来了吗?
每五十米做一个这样的绳子,总感觉是多余的,两边坡度也不是很高,水流也不是很急,如果真的有人掉进水里去了,应该很快能够爬上来。大不了让人跟着水流一会也没有事,毕竟没有江河里面的急弯以及大石头和漩涡。
我们南方人,小时候家门口河里涨大水,我们都跳下去洗澡,有时候用的汽车轮胎进行漂流,水流急的根本没有机会站起来,水里面还有很多乱石头在滚动。
比这个水凶狠几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