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是看得回放,但看着看着还是止不住脱口而出一句伍浩轩你这失误,tm……(只是针对一个球儿的处理)。我不知道队里这边儿对这次比赛成绩的想法儿,我自己觉得就是借着cbdl夺冠的气势想着这次u21咱是不是也能冲一冲,但确实遇到广东队那个主力基本都是已经上到cba的阵容再加上自己前面儿没调整好,梯队这个我还真有点儿感觉遗憾。梯队就是成绩是不是重要这个事儿也一直在各个领域被讨论着,我觉得从球迷来说可能不会太重要,更渴望的还是能够有好的人才输送到一队,从教练的执教来说,也是在一个长期眼光的培养和当下成绩的一个结合,并不是说绝对的就是成绩论,只是关注梯队当下的成绩也容易舍本逐末。但是我认为对球员本身来说,上场打球儿都是为了要赢,不是说宏观上成绩没那么重要就可以在场上也比较随便,再有就是不管在哪个阶段取得荣誉都会是自己篮球生涯很值得牢记的一笔,是自身努力收获到的最好的回报,像cbdl咱们夺冠看到大家开心的样子多好啊,多幸福啊,绝对不能讲这样的冠军是没有用的。为什么说到希望梯队夺冠这事儿,因为感觉上这次u21是王凯为数不多可以代表梯队出战的机会了吧,毕竟不出意外他会升上一队,还有天富是不是也到了不满足u系列年龄设置的阶段,所以就希望现有的比较好的阵容能冲一次,算是这一拨球员给自己的一个梯队的毕业纪念。那么说好像有点儿校园文学,但真的就是长期看这些孩子在梯队打,然后看到他们要上一队了,又高兴又有点儿小不舍的那种感觉,就像是毕业季的那种感觉。未来像安锦航,小林,伍浩轩,佟彦霖都要多在梯队的一号位位置上多有承担,希望他们得到更多展示机会后也能有长足的进步,不管未来是不是能胜任一队的位置,至少想看到自己和自己相比下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