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可增寿,人善自带福”这话真是太有道理了。
我认识一位大爷,心态特别好,遇到啥事儿都不着急上火。
小区里有人占了他车位,他也不生气,乐呵呵地另找地方停。
平时和邻居相处,总是热心帮忙,谁家有困难他都主动搭把手。
就这么一个心宽又善良的人,都八十多了,身体还倍儿棒,很少生病。
反观有些人,一点小事就斤斤计较,整天愁眉苦脸,不仅自己过得不开心,身体也容易出问题。
所以啊,放宽心态,多做善事,福气自然就来了。 你觉得这个字写得怎么样?欢迎谈谈你的看法!

“心宽可增寿,人善自带福”这话真是太有道理了。
我认识一位大爷,心态特别好,遇到啥事儿都不着急上火。
小区里有人占了他车位,他也不生气,乐呵呵地另找地方停。
平时和邻居相处,总是热心帮忙,谁家有困难他都主动搭把手。
就这么一个心宽又善良的人,都八十多了,身体还倍儿棒,很少生病。
反观有些人,一点小事就斤斤计较,整天愁眉苦脸,不仅自己过得不开心,身体也容易出问题。
所以啊,放宽心态,多做善事,福气自然就来了。 你觉得这个字写得怎么样?欢迎谈谈你的看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