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一个加速信号来了! 盘后,大家终于开始情绪回暖了,不再是半导体、CPO的独秀了

一个加速信号来了!

盘后,大家终于开始情绪回暖了,不再是半导体、CPO的独秀了,大金融爆发了,证券、保险大涨,三大指数也大涨了。

假如,今日是半导体、CPO暴跌的情况下,三大指数也同样可能翻红,但不会涨这么多。一堆人说高位科技不涨了,牛市就结束了,不知道是谁被洗脑了。
2014年,创业板阶段性见顶了,上证指数独立直线接升70%,从2000点到3400点,全靠证券、地产、银行、保险、煤炭等行业。

1、一个加速信号了

双创要加速拉升了,美日韩的高位科技股有点麻烦了,一定要拉升大金融掩护它们的冲顶。从盘面看,早盘是4500多家股票下跌,如果不是证券掩护,今日的半导体、CPO可能要大阴线了,后面收了下影线。

大盘指数还会继续上涨,不代表高位科技股还要继续疯狂,我不知道它们会涨到哪里,只知道目前就是加速冲顶了,一辆快冲向悬崖的汽车,你羡慕里面的人最后的快乐吗?简单讲,即使你们肚子很饿了,你会羡慕别人的断头饭吗?

‍一辆奔赴刑场的车,中途经过几个红绿灯,甚至回头折返绕路重要吗?投资只需要低买高卖,明明知道半导体、CPO是为了俯冲式的暴跌,你却眼红短期的收益而高位博弈,涨了拿不住,跌了肯定亏巨,没有50%的收益率,一轮回调都扛不住。

2、A股走势分析

如果,继续拉升中阳线,直接站稳4200点的情况下,后面的个股就要迎来修复了,从6月22日开始算,未来半年内会遍地是翻倍股……

只是,有人笑就会有人哭,类似2014年也是如此,下半年的权重蓝筹股是暴力拉升,而创业板,中小盘股票等等却是重创,上半年笑的人,笑着笑着哭了,上半年哭的人,哭着哭着笑了。

只是没有人知道最高点是哪里,也没有知道最低点是哪里,但是筹码的是高低肯定是很容易识别,双创指数就是高位了,上50就是低位了,这里还得说一下恒生互联网也肯定是低位了。

个股应该会迎来修复了,科技牛还会继续,但是未必还是抱团拉升AI硬件,当然6月份可能还会继续最后的加速冲刺,还有空间也不是参与的理由啊!


3、最后总结

不知道大家如何看待投资,其实没有那么复杂,高位就止盈,低位就建仓,一切交给时间就行了,我们是投资又不是赌徒。

不可能明知道筹码未来要面临短期内30%以上跌幅的情况下,还去参与这种筹码。能让散户逃的顶,永远不会是顶,所以肯定是散户高位接盘了。

投资者应结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周期及财务状况独立判断、自主决策,据此操作产生的任何投资风险或损失,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与本文作者无关。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