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虽然很好骗,但是被骗了一次又一次,吃一堑再吃一堑,又吃一堑,我总得长一智了吧!!!再吃我就是傻子,虽然你们已经把我们当傻子看!612事变后我已经觉醒了,还有没觉醒的吗?有的话我只想说,小星河你可长点心吧,人家都贴脸骂了!!!我们就不要去抢wfjj的单商了,万一他们抢不到还得被鈤

我虽然很好骗,但是被骗了一次又一次,吃一堑再吃一堑,又吃一堑,我总得长一智了吧!!!再吃我就是傻子,虽然你们已经把我们当傻子看!612事变后我已经觉醒了,还有没觉醒的吗?有的话我只想说,小星河你可长点心吧,人家都贴脸骂了!!!我们就不要去抢wfjj的单商了,万一他们抢不到还得被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