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友们关心的王八蛋后续来了,笑得肚子疼。
前几天打开抖音,看见直播间有甲鱼蛋在售,博主喊着还有三分钟下播,言下之意就是不卖了,哪怎么可能?
甲鱼蛋是啥样?好吃吗?我就是那个猫爬锅台—喜欢看新鲜的主,于是啥也没问,先下单再说。
那天收到货一看说明傻眼了,甲鱼蛋煮熟后,蛋清属于乳状不会凝固,蛋黄倒是能凝固,不能凝固那咋吃?
几天过去了,为了堵住队友的嘴,怕他取笑我买下“神仙”了,我今天极不愿意地煮了60颗。
说句实在话,皮特别薄,用指甲轻轻抠一下就开了,因为它是乳状的,抠开的同时,你🉐速度凑上嘴吸吮,好吃谈不上,就是太麻烦,感觉和嗑瓜子一样。
这不晚饭时我喊队友再吃几颗,队友一句“麻烦!”不说,还夹杂着不屑的眼神,我心知吐明,不愿意吃是真的。
哎!又一次尝鲜以失败告终,今天晚上给剩下的拿小区门口给邻居家孩子吃。真心话茶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