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今年学会一个词,叫战略性认怂。 意思是不跟烂人烂事较劲, 不跟杠精讲道理, 不跟

今年学会一个词,叫战略性认怂。
意思是不跟烂人烂事较劲,
不跟杠精讲道理,
不跟消耗我的人纠缠。
你非要讲1+1=5行,
那就是5,你高兴最重要。

以前觉得认怂是丢人,
后来才想明白,
把时间耗在无意义的争执里,
才是最掉价最丢人。

成年人的智慧是
知道什么时候该转身走人,
认怂是策略,转身是智慧,
不争是格局。

省下来的时间和情绪,
全是实打实赚到的人生。我是犟不是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