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日不落帝国英国这几年怎么了?十年时间换7位首相,这样的高层频繁变动,那么英国看来又要进入动荡期。英国首相斯塔墨6月22日宣布辞职,英国国家的高层平均一年半执政期,政策延续肯定会出问题,每个人上来都按照自己的思路来,那不就是朝令夕改,现在给外界的感觉,英国乱的很,移民,内部矛盾频出,哪里还有大国风范,您怎么看?

曾经的日不落帝国英国这几年怎么了?十年时间换7位首相,这样的高层频繁变动,那么英国看来又要进入动荡期。英国首相斯塔墨6月22日宣布辞职,英国国家的高层平均一年半执政期,政策延续肯定会出问题,每个人上来都按照自己的思路来,那不就是朝令夕改,现在给外界的感觉,英国乱的很,移民,内部矛盾频出,哪里还有大国风范,您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