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刚才用QQ登录了“天天象棋”,因为现在很少用QQ号下棋,这个号也就停留在了9-2

刚才用QQ登录了“天天象棋”,因为现在很少用QQ号下棋,这个号也就停留在了9-2。
评测中遇到一位河北的9-2棋友。在走到图一局面,我方马踏双车时,黑方走了一步马1进3,当我车五平七压马后,黑方又走了一步马6进8,我车三平二后。就形成了图四的盘面,黑方几个大子,都在我方的攻击范围之内。
可能很多象棋爱好者,觉得能上业九的棋手就很厉害啦!
其实,业九中——9-1和9-2,可能只能算入门级别的。如果能保持在9-3,可能在象棋水平不高的县级比赛中,会有一点竞争力!
这是我的一些理解和看法,不妥之处,还请棋迷朋友们斧正。[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