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做个单身小仙女好啊,发烧了一个人躺着静静的,也不打扰谁。哪像我老婆,但凡打个喷嚏,咳嗽一声,我都紧张死了,得赶紧给她量体温,给她泡蜂蜜水,再严重一些还得请假送她上医院检查,请假就不能上班,还得被扣工资,还怕她心情不好得哄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