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球赛,输了。
就因为一个离谱的回传失误。
球丢了,锅来了。
教练洪明甫说:球员们踢得很好,就是丢球可惜了。
我们从上半场中期开始,就掌握了节奏。
门将金承奎说:我的错,我本该更专注。
可能没听清队友喊话。
总之,一个说大局是好的,一个说环境有干扰。
就是没人直接说,那个球,到底是谁传的,谁没接好。
赢球的时候,大家都是兄弟,一起扛着奖杯笑。
输球的时候,大家都是我们,但我们里具体是谁,得好好盘盘。
足球场就是个小职场。
功劳是大家的,责任嘛,总得找个最软的柿子捏一捏。
哪怕那个柿子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