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节前金融股大跌,一帮人继续批判老登,估计只有极少数人(包括牛哥)看出了主力的真实意图。
放量大跌,并不一定都是坏事。关键要看,放量大跌时,所处的区域。
18日,保险板块大跌6%,成交金额从前一个交易日的80亿,放大到200亿。
要知道,保险板块从年初跌到现在,跌幅超过了30%,应该说主力要跑早跑了。
已经跌了这么多,还继续放量大跌,显然是主力刻意为之,恐吓散户罢了。
因为主力在9000点的时候就跑路了,继续下跌是不需要成交量配合的。
成交量既然放大了,那就是主力趁着大跌时吃了一些筹码。
所以,今天保险板块的上涨就是合理合法的。
当然,今天保险板块的上涨,还不能确定有多高的持续性。
金融板块(保险、券商、银行)的上涨可以抵消(或部分抵消)科技板块下跌对大盘的压力,让大盘不会那么难看。
个人观点,仅为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盘分析行情股票纸尿裤检出甲酰胺事件陷入罗生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