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空上涨他们说要崩盘,放量上涨还说要崩盘。
看着这一群踩空的博主我就有点可怜他们,我想,他们大概率是眼馋吧!我就搞不懂了,证监会主席都直接喊话了,让大家拥抱科技。这很明显,科技强国是国家意志,这轮科技牛是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的,为什么就是不相信呢,跟钱有仇吗他们?
逼空上涨,他们说资金进场意愿不强烈,说主力在观望,不敢买,科技要崩。这今天可以吧?放量上涨,他们又说放量是主力出货,还是说科技要崩。可是呢?科技赛道就在一收一方之间屡创新高,只是可怜了这一群空头,死活上不了车,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胆大哦赚的盆满钵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