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昆凌的真人秀节目 看了发现本人的反差还蛮大的 同是天王嫂,但是她却不一样。看最新的《中餐厅》,原来昆凌这么i 人,但是她又很招人喜爱,首先她长得很漂亮,像个洋娃娃一样,然后她虽然有点i ,但还是会勇于表达自己的看法的,在王俊凯提出采摘收费的时候,她会指出这样带来的体验感不好,可能直接包含在餐费会比较好,提出来的方式也很好。 后面的送礼物和厨房做饭环节,i人看了应该很感同身受,好希望有个人救救,礼物好不容易送出去了,厨房做饭幸好有个靳梦佳,邀请一起做饭,不然看着她不知所措的时候好心疼。总体而言,觉得她应该是一个动手能力很强,跟熟人在一起应该也是一个话唠,很期待她跟大家熟了之后的表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