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交易员。 我周五刚进的柯基,周一就开始调整,上周没进的时候就1、2、3,连涨四天,一天六七个点,一天六七个点受不了了。周五进来了,想着节后怎么也得吃个大肉,得用麻袋装钱,结果今天麻袋都预备好了。可倒好,就红了不到十分钟,然后全绿,就差我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