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漏电保护器没合闸时,上口火线220V、零线3V都正常。可合闸后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漏电保护器没合闸时,上口火线220V、零线3V都正常。可合闸后,下口火线还是220V没错,但零线用电笔测竟然有115V电压!这到底是啥情况啊?有没有电工师傅能指点一下。电路维修 电工 电工知识 零基础学电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