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输大盘,只盈利6000,气的不想吃饭了。
感觉最近失去了股市的判断力,每天不是卖飞,就是补了套。
今天开盘高开卖的几只股竟然很快涨停,还有一个涨了十几个点,反过来补的下跌个股,越补越跌,若不是大盘下午猛涨,我估计今天还要亏钱,几只重仓股都是绿的。
看看身边炒股朋友今年免赚的盆满钵满,心里有很强的挫败感,我都想不玩了,准备明天把今年赚的三十万先取出来作为旅游经费了。



今天跑输大盘,只盈利6000,气的不想吃饭了。
感觉最近失去了股市的判断力,每天不是卖飞,就是补了套。
今天开盘高开卖的几只股竟然很快涨停,还有一个涨了十几个点,反过来补的下跌个股,越补越跌,若不是大盘下午猛涨,我估计今天还要亏钱,几只重仓股都是绿的。
看看身边炒股朋友今年免赚的盆满钵满,心里有很强的挫败感,我都想不玩了,准备明天把今年赚的三十万先取出来作为旅游经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