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顺的时候自己得藏住自己,自己越不顺的时候,自己越要跟外面争斗,自己最后就是死路一条,没有好下场。
这个时候我要练苦功夫,练真本事。老子讲,夫唯不争,则天下莫能与之争。我不争你还要跟我争吗?争的人最后自己都斗起来了,越是不争,那个功劳都是自己的!

人不顺的时候自己得藏住自己,自己越不顺的时候,自己越要跟外面争斗,自己最后就是死路一条,没有好下场。
这个时候我要练苦功夫,练真本事。老子讲,夫唯不争,则天下莫能与之争。我不争你还要跟我争吗?争的人最后自己都斗起来了,越是不争,那个功劳都是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