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果把某人的爆红到如今的发展过程类比《股市》我认为正常人都不可能忍受洗盘洗三年(

如果把某人的爆红到如今的发展过程类比《股市》我认为正常人都不可能忍受洗盘洗三年(按时间线顺序)最搞笑的是 最开始董事长(某人)让散户好好吃好好玩 别买我们股票中途基金重仓(奢代)随后被选入a50(咖位)老庄(经纪人 公司)毫无操作 就连k线都画不明白-连做个痘印都没其它公司短剧演员做得好

某年研报(新剧)成本暴增、利润无法兑现不及预期散户(粉丝)继续坚持 指望多少点的分红(投喂)

多次被恶机构做空 部分散户(私生)总在做T被营销号放假利好后面是大户(管理)频频抛售跟别提跟风盘了(新粉丝)最近早年的产线又继续投产 可奈何 仍然低于行业均线

其实我认为这只股上市只为了公司和董事长认识更多的机构,主力-(品牌、制作方、名导)根本不是踏踏实实在提升自己产品质量天天口嗨说要好好提升“产品质量”实际呢,一年到头一个成品造不出 更别说量产了不知道怎么想的,如果说目前为止我还有三层仓位如今已经跌到想清仓的程度了 确实扛不住

我愿称他为st.xx后面就等着5% 5%吧哎😑这可是我过去唯一的重仓即便现在我都不愿提他名字 我就是耿耿于怀…谁不愿自己的买股成为龙一奈何完全不给力 比杂毛好 硬要说起来 也就龙五的程度

这算是被洗下车吗只有一波拉升 二波迟迟看不到真有二波才能叫被洗,现在是横盘出货两年…

形象且生动想到有些站姐去拍一些杂毛又对应上那句 死也要死在龙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