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一个评论,
说某个不太火的女明星:“她什么都不差,她只是不愿意被资本操控,这还不算一种极致的野心吗?只能说综艺需要的是哗众取宠,而不是一个主体性太强大的女性。如果她是个男性,我相信她这种野心肯定会大爆”
这评论一看是女粉丝发的,
也是个傻子。。
她所谓的野心。。只存在于低等人群体。。
高等人,不管男的女的,都没有野心的。。
野心,不就是渴望被认可,渴望成为人上人,控制或奴役别人。或满足自己的优越感。
核心就是没啥主体性,需要“ 别人”这个前提条件才能存在。
说白了还是为了“吸”
高等人压根没有野心。。只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或不想做的事情。(不太理解低等人用野心这个词是啥意思,很多人想做什么事情就是出于想做,不是野心啊,马斯克想登陆火星跟啥野心肯定毫无关系。)
这女明星想当队长,就是想做的事情,那就说出来呗
可能觉得撒娇拉票不太体面,就不做呗、包括出卖色相啥的,更不体面,就不出卖呗,不火就不火呗。。
体面对于高等人来说肯定比火或者大曝重要。。
这跟野心有啥关系啊?
低等人女性实际上是完全无法理解高等人女性的。(当然,低等人男性也无法理解高等人,这个视频博主就是男的,也扯什么熊熊燃烧的野心啥的,低等人懂个毛啊。。。莫名其妙)
瞎共情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