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对这个女人不陌生吧,
她也算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单身女人,
在头条上比较活跃,
无儿无女,
过着云游四海的生活,
让人羡慕,
我觉得就该这样生活,
哪里舒服在哪里,
我虽然和她有点区别,
有儿子有孙子,
可我不也是过着孤独的生活吗,
又能指望上谁呢!
只能说有个给我收尸的人,
七八月份,
开启我走走转转的生活,
哪里舒服哪里待,
没必要守着一棵树等死,
怎么都是活一天算一天的时候了,
还不如做不亏欠自己的事,
老友们说对吗?

网友对这个女人不陌生吧,
她也算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单身女人,
在头条上比较活跃,
无儿无女,
过着云游四海的生活,
让人羡慕,
我觉得就该这样生活,
哪里舒服在哪里,
我虽然和她有点区别,
有儿子有孙子,
可我不也是过着孤独的生活吗,
又能指望上谁呢!
只能说有个给我收尸的人,
七八月份,
开启我走走转转的生活,
哪里舒服哪里待,
没必要守着一棵树等死,
怎么都是活一天算一天的时候了,
还不如做不亏欠自己的事,
老友们说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