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养家记
今日新仓:早盘上车珂玛科技,早上拉升一波,目前小亏,没问题
持有:东方,回天,乐鑫,联特
出:四方达早上接近涨停止盈了,四会富仕也收入囊中
两点半左右入手了润和软件
我将记录每一天的操作,用行动见证翻倍之路! 我相信,实盘就是最好的证明。只要稳扎稳打,终会一路高歌猛进! 特别声明:本内容为个人实盘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更不鼓励跟买!股市有风险,投资请理性。今日看盘a股


6.22养家记
今日新仓:早盘上车珂玛科技,早上拉升一波,目前小亏,没问题
持有:东方,回天,乐鑫,联特
出:四方达早上接近涨停止盈了,四会富仕也收入囊中
两点半左右入手了润和软件
我将记录每一天的操作,用行动见证翻倍之路! 我相信,实盘就是最好的证明。只要稳扎稳打,终会一路高歌猛进! 特别声明:本内容为个人实盘记录,不构成投资建议,更不鼓励跟买!股市有风险,投资请理性。今日看盘a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