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和这个弟弟在soul上已经断断续续聊了好几个月了。平时就是互相分享点日常,偶尔吐槽一下生活里的烦心事。虽然聊得挺多,但我一直觉得我们就是很合得来的网友,根本没往那方面想过。
结果昨晚大半夜的,两个人聊着聊着,气氛突然就有点不一样了。他突然在对话框里打了一句“做我女朋友吧”,紧接着又发了一段语音过来,声音有点低,就叫了我几声姐姐。我当时听着那个声音,脑子一热,理智完全断线,稀里糊涂地就答应他了。
这会儿我看着手机里的聊天记录,整个人还是傻的。明明聊了几个月都没什么火花,结果大半夜一下上头,就这么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男朋友。现在心里除了惊讶,还有点后悔自己当时怎么那么冲动,这决定做得也太草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