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在家躺了半年了,自媒体也没做起来,我承认做什么事情都平淡无奇! 在头条已经几年

在家躺了半年了,自媒体也没做起来,我承认做什么事情都平淡无奇!

在头条已经几年了,还是没有做出成绩,之前上班也上的碌碌无为,没有什么价值感。

离职后一直在家躺着,没有做什么别的事,说出来不怕你们笑话,躺半年,收入只有100多块,其余全是用的老本。

其实,我每天都很焦虑,我想通过自媒体做点成绩,赚点钱,但就是不行,不知道是哪条路走错了。

现在很烦躁,不知道该怎么办,工作不好找,自媒体不好做,书也不好看,整天就跟和尚敲钟一样。

你们说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