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广州)鸡蛋仔已经叠buff到这种程度了吗

如果不是朋友拉着我,
我应该不会点:

葡挞鸡蛋仔双拼芝士朱古力粒粒

你们到底是怎么想到的…
真的有蛋挞芯!!一定要趁热吃!!
外脆里面直接爆浆
很邪恶,但也很好吃

可以在东山口慢慢走过去,也可以在东湖站B2口步行100m(丰巢快递柜对面就是:五臟廟 wǔ zàng mià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