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发现了没有,今年夏天,满大街的女人,都不怎么穿裙子了。
不管年轻的,还是年纪大的,都喜欢起裤子来。
开服装店的邻居说,各种新式样的裤子,什么弯刀裤,卡布里裤,中缝裤,卖得可火了。
这总使人觉得纳闷,这是怎么回事呢?
女人夏天穿裙子,看起来孔雀开屏似的,走起来花枝招展似的,要多好看有多好看,要多时髦有多时髦!
再说,女人夏天穿裙子,不仅凉爽,还遮丑,腿粗的腿瘦的,都遮起来了,这不好么。
今年夏天怎么女人就不喜欢穿裙子了呢?
谁知道是啥原因呢?
是不是现在的女人都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