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人说,我不用感谢祖国,我交税了,国家就应该保护我。这种人简直厚颜无耻!
伊拉克人民不交税吗?叙利亚人民不交税吗?巴勒斯坦人民不交税吗?他们交了税,却要不断被揍,不断被被炸。巴西拥有着世界上最多的耕地,然而,巴西百分之六十的人吃不饱饭。美国人民也交税,然而,迈阿密飓风没人去救,洛杉矶大火没人去救。
看看我们中国,西藏一个偏远的地方发生了地震,半个小时之内解放军已经到达现场组织救灾,到了晚上,所有受灾群众已经能够生火做饭了。九八年抗洪,是谁义无反顾地跳进水里?零八年汶川地震,是谁毫不犹豫地从万米高空盲跳?人民就是江山,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
我们的祖国为我们提供了世界上最便捷的公共服务,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安全感十足的社会环境,让我们可以从容不迫去上班,可以安安静静去睡觉,可以开开心心撸串烧烤,这些是交几个子就应该得到的福利吗?
没有稳定的社会环境,没有国家的安全保障,别说你的命都可能随时消失,就连交税的资格都不可能有!
这个世界没有那么和平,我们能够安稳生活,那全是国家给的,没有国,哪有家?我也是有工资的人,我也交税,然而,我知道,我交的那点可怜的税,不过是尽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我欠国家的,永远也还不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