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券商要抢科技股的大旗?】
今天券商板块大涨!
按照多年股市经验,牛市都是从券商启动的,又叫做牛市棋手!不过在最近一年的股市走势中,显然这个旗帜被科技股拿走了。
结果科技股以疯牛方式将A股打成畸形姿态,搞得很多散户意见超级大!不知道今天的券商大涨是什么原因,莫非是要抢回牛市大旗。
想必大多数散户都应该支持券商持有牛市大旗,而非科技股那货持有。

【不好!券商要抢科技股的大旗?】
今天券商板块大涨!
按照多年股市经验,牛市都是从券商启动的,又叫做牛市棋手!不过在最近一年的股市走势中,显然这个旗帜被科技股拿走了。
结果科技股以疯牛方式将A股打成畸形姿态,搞得很多散户意见超级大!不知道今天的券商大涨是什么原因,莫非是要抢回牛市大旗。
想必大多数散户都应该支持券商持有牛市大旗,而非科技股那货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