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西安今年的夏天挺好的,入夏晚,而且基本上热两天就会下一场雨,然后就凉快了。
今年入夏以来,我家也就客厅开了三天空调,卧室的空调压根儿没有开过。
这两天晚上睡觉,打开窗户还要盖被子呢,我看晚上也就20℃左右,挺舒服的!
想想去年夏天,那个热啊,在全班稳居第一,真是痛苦,一样今年这个势头可以保持,凉快度过这个夏天!

感觉西安今年的夏天挺好的,入夏晚,而且基本上热两天就会下一场雨,然后就凉快了。
今年入夏以来,我家也就客厅开了三天空调,卧室的空调压根儿没有开过。
这两天晚上睡觉,打开窗户还要盖被子呢,我看晚上也就20℃左右,挺舒服的!
想想去年夏天,那个热啊,在全班稳居第一,真是痛苦,一样今年这个势头可以保持,凉快度过这个夏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