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杨现在开始焦虑了!
两个年轻人在情感世界里不理性,值得理解,年轻嘛!
但是老杨一个经历了两次结婚、生子,又离婚的经历,而三婚草率地短暂接触,就怀孕,闪婚,这对于一个近40岁的女人来说,是盲目还是失误,有点不可思议。
三任丈夫随她来到了日本,属于投奔她而来,没有自主权、没有话语权。老杨的趾高气昂、霸气凌人的态度,和在国内谈恋爱时判若两人。孩子还在肚子里的时候,两个人就争吵不断,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就开始了动摇。
其实就是一个钱字,像一把刀横插在他两个人中间,可想而知,三任丈夫来日本就是想挣钱养家的,打工能赚多少钱?他家里的两个儿子能不养吗?寄钱回去,对于老杨来说就是一个梗,她认为现任的工资应该她来掌控。
小儿子出生了,现任根据自己的所能也分出了一部分;同时还给老杨大儿子看弟弟的辛苦费,再要多了,可能就是要现任的命了。
争吵之中,现任也是一个负责任的爸爸,说,不行就把小儿子给我,带回国我养,但老杨的评价是,他何德何能要我的儿子?养儿子是尽做父亲的责任和担当,这就是良知、德性的表现。
两个人见面就吵,男人的尊严被老杨踩在脚下还碾压得粉碎。
现任吓跑了!音信全无,电话、微信都不回。老杨被这无声的表现,给整的抑郁了,自己说可能自己是狂躁症!
三婚了!不长见识吗?明知道现任条件不好,离婚还有俩儿子,如果真的感情还在,那就应该包容,理解。三个儿子都是三任的,如果跟着你老杨,放弃了前两个儿子不养,说明现任丈夫不是个好爸爸,更没有德性可谈。你老杨应该更瞧不起是吧?
但是离婚了、又和老杨生了一个小儿子,人家现任有担当,要领回去一起养,最起码做父亲的担当值得佩服。
老杨啊!别抑郁了,现实摆在明面,现任坦坦荡荡没有半点遮掩,如果一味地为钱活着,日子真的过不去,钱财钱财,花了还来,现任也是一个很努力、肯吃苦的人,将就着往前走吧!别加我孩子们缺爹少妈的了。
放下吧!和气生财,两口子如有必须制服谁谁谁,那日子就一直在一地鸡毛中度过,或是让孩子承受着单亲缺失爱的家庭中生活。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