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疯了[泪奔]
网友晒中秋节福利,没有最惨,只有更惨!
今天刷视频一个网友急眼了
中秋节公司竟然一人发了50斤土豆子,
这么沉咋搬回家是个问题啊[捂脸]
评论区好多网友晒出公司中秋节发的福利,
有发散装月饼的,表示看人家都是礼盒装,自己瞬间直不起腰了[捂脸]
还有发水果礼盒的,回家发现都是烂的[泪奔]
网友晒出公司发的迷你的食用油和大米,
虽然小了点,也算不错的,
比散装月饼略高级一点
也有大气老板出手阔绰,
送员工1000元油卡做福利
发现金红包的,还被一激动撕两瓣的
哎呀妈呀,看完五花八门的中秋节福利,笑的肚子疼[偷笑][偷笑][偷笑]
这一天的欢乐都是评论区给的[偷笑]
大家中秋节都发的啥福利,一起晒晒吧[呲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