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活到40岁才明白 为人处世不能太单纯,处处都要留个心眼 因为人和人相处, 无论是

活到40岁才明白
为人处世不能太单纯,处处都要留个心眼
因为人和人相处,
无论是亲戚也好,朋友也罢
大多都是在相互利用而已
甚至包括有些父母兄弟姐妹,
有时也会因为一个钱字反目成仇,
对所谓的亲情不管不顾,毫无忌讳!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40岁才明白
人生最好的状态就是独处
因为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