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现没有?
无论男孩女孩,凡是初中时候
就开始谈恋爱的孩子,情商都高
这种孩子日常自理能力强,
凡事不喜欢家长干预有主见
但是一般这种孩子对待感情
比懂事晚的孩子要更无所谓一些
我闺蜜家孩子六年级有喜欢的女生
初一开始谈恋爱
整个初三学年处了2个
一个几个月,一个半年多
这中考完了和初三的女朋友分手不联系了
他妈妈问他,你不是说特别喜欢她吗?
咋和人家分手了
他说,等我上了高中有的是[泪奔][泪奔][泪奔]
这样的孩子其实独立性强,目标明确
就是长大了参加工作也混得开
因为情商高,有主见,还不专情
不用担心他会因为感情做傻事
我觉得也挺好的
相反那些开窍晚,
初中对男生女生没兴趣的孩子
长大以后谈恋爱会比较专情一些
而且一旦分手,做傻事的几率相对就高很多
我闺蜜就从不干涉她儿子有喜欢的女生
处个对象啥的,她说青春期就这点事
都是过来人了,不能因为自己的干预
让孩子有遗憾!
大家支持初中谈恋爱处对象吗?
欢迎分享不同观点和看法!
青春期孩子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