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发现没有?
牛肉都降到18块钱一斤了,
酱牛肉还贼贵,今天一问85.8元一斤
明天要出去野游,想买点酱牛肉带着,
路上补充体力
结果今天去熟食店买酱牛肉
一问85.8元一斤,也太贵了
我发现无论肉价怎么降,熟食店都贼犟的
就是不肯降价,猪肉也是一样
我们这边猪肉超市打折5.98元一斤
可熟食店里卖的酱猪头肉,还是30多块钱一斤
商家连“薄利多销”都不懂吗?
肉价降了,熟食也跟着降,不是可以卖更多?
为啥就是不肯降呢?
我媳妇说这价格还不如自己做了
然后我跑去菜市场买了100块钱的牛腱子
一共3斤多酱了一小盆
熟食店也不知道做酱货的是不是新鲜肉
价格还贼贵
以后想吃啥还是勤快点吧,
自己做肉新鲜还干净卫生又省不少钱。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