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填志愿,要不要找机构?确实不便宜
刚上高二。
就有的机构来讲课。
主要是讲负责报考规划的。
当时一个学生是五六千元。
当场就有很多家长报名缴费。
作为旁观者,我没有意愿,想去缴费。
觉得太贵了。
开学就高三了。
身边的家长确实找专业机构的比较多。
有的说比这还要贵。
高考填志愿经验 高考填报事项 高考填志愿禁忌

高考填志愿,要不要找机构?确实不便宜
刚上高二。
就有的机构来讲课。
主要是讲负责报考规划的。
当时一个学生是五六千元。
当场就有很多家长报名缴费。
作为旁观者,我没有意愿,想去缴费。
觉得太贵了。
开学就高三了。
身边的家长确实找专业机构的比较多。
有的说比这还要贵。
高考填志愿经验 高考填报事项 高考填志愿禁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