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孩说她远嫁2000多公里,娘家要来90多个人送亲。男朋友不同意,现在对她越来越冷淡了。
视频下面无疑都在指责这个女孩,说男方家根本承担不起这个费用。好多人给她算了一笔账。交通费加上食宿费,得十几二十万。
我也觉得既然嫁的这么远。那么去几个至亲就可以了。最好不要超过八个。父母再加上兄弟或者姐妹,或者叔叔阿姨的,10来个人就行。
至于其他的亲戚,可以在娘家当地再摆酒席,宴请一下就行。毕竟人家随了份子,也得让吃饭。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这女孩图啥呢?你嫁这么远,想让那么多亲戚送你可以理解。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这只是开始。以后生孩子,你可能要一个人去面对,受了委屈,也可能一个人去面对。因为娘家离得太远。
如果吃不了远嫁的苦和委屈,还是就近嫁了吧。如果非要远嫁,就要按远嫁的规矩了。90个人的食宿交通费,除非娘家人主动承担,一般男方家庭都承担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