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券商异动,暴涨5%以上,有人问是有啥利好消息吗? 我不知道,我之前分析过就是主动

券商异动,暴涨5%以上,有人问是有啥利好消息吗?
我不知道,我之前分析过就是主动ETF的推出是利好,刚分析完有人说你看打脸了吧,人家下跌了。
但今天暴涨了,这算是利好延后吗[捂脸]
其实主动ETF又不是这两天推出,利好主力会提前利用,只是下跌的时候你敢不敢进,你分析的逻辑还在不在。
我本身不是因为有利好去做,而是因为我分析当需要护盘的时候要用到,看着跌了就能买点去稳住指数。每个人的出发点不一样,所以结果也不一样。我的没涨停,但也很不错了,知足常乐,谁能那么精准能一下子摸到涨停?
etf板块 券商策略解读 a股券商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