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日:午评!指数微跌不到10个点,个股跌了4500家普跌,下跌中位数不少,最近的行情指数虽然稳得住,但实际情绪跟股灾的状态没啥两样。半导体等硬件冲高回落,盘中我提醒铁粉,本周大概率会有地震,逻辑周末的早报讲了,极端分化状态不可持续,高位一踏,便又是五月末那波回补缺口的状态。板块方面,券商今天动了,券商板块目前已经超跌,要知道券商的位置可是到了去年4月大盘3000点附近了。所以肯定能看,可适当分摊对冲!而总体应对还是最近早报反复提醒的判断,要么中长里躺,避高就低,要么场外躺。天天跌超4000,你折腾个什么劲呢?待市场情绪到了极限,指数补了缺口,结构抻完,情绪冰点,自然会转折。但这过程肯定是极度影响心态的,所以是否要做T,还是场外等,还是中长里等,就要大家自己决定了。历史总是不断惊人的重复上演,大家说跟去年4月份那波折磨下跌有啥区别,散户都在哀嚎!依稀记得当时一堆人喷我的中长,给我骂惨了,但最后影响中长兑现了吗?而我尽量将我能提醒的提醒到位,个人因果只能看自身缘法了!惯例提示:以上仅为个人不成熟观点,能力有限,因此不作为投资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