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 继续调仓了恒科继续切换平安港股通 继续调仓1/3 1w出头
同样都是老登股 a股老登都起来了恒科这个老登 还是继续新低 没招了弱的离谱 只能被动调仓
换个地方补血平安港股通算是港股通科技里面no.1的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