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早恋就是最好的恋爱!或者说根本就不该有早恋这种观念情窦初开的时候不多接触异性,才是反人类的!
再怎么影响学习,也比到了大学还不知道怎么跟异性交往、越来越孤僻,甚至毕业了还没谈过恋爱,最后只能靠相亲解决问题要好!
当然,前提是不能被骗去做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