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果未来美国 AI 泡沫破裂,纳斯达克指数跌个 50%,你猜 A 股会不会跟着跌

如果未来美国 AI 泡沫破裂,纳斯达克指数跌个 50%,你猜 A 股会不会跟着跌?

如果现在这个位置向下,势必又要重复三千点保卫战!

如果我是国家队,我就把沪指拉到 5000,进可攻退可守,游刃有余!🤔🤔🤔